涟音

敬生命敬文学敬自由,爱动漫爱耽美爱生活。公众号:轩辕漫谈

《老师你好》片花

       董昊百思不得其解,“安老师,你为什么总和我过不去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 为什么他就必须多写一份作业,针对也不能这样明显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安源面不改色,淡然道,“我是为了你好,虽然是公共课,虽然对你将来没什么用,虽然你们的作业交了我也不看,但它既然是门课,你就该认真学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董昊一声怪叫,“你都不看还让我写!”
        安源放下筷子,顿了几秒,缓缓开口,“我只看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老师你好》
这不知道是我什么时候开的脑洞……-_-||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