涟音

敬生命敬文学敬自由,爱动漫爱耽美爱生活。公众号:轩辕漫谈

完结了。

第一季当时其实觉得做得一般,作画和剧情各方面都有待加强。第二季渐入佳境,但国内的速度实在是指望不上,只觉得至少还要两三季,就更没指望了。

第三季出来还是后来知道的,没想到的是节奏加快了,起码就我观感来说,比前两季快了很多,义城篇一集就把往事讲完是我完全没料到的。

但意外的是,那集看的我还挺感动,原著我从没喜欢过薛洋,动画看到他一次又一次试图救回晓星尘,居然还有点触动(同时大骂活该)。

以及蓝曦臣和金光瑶,倒数第二集我居然忍不住嗑了一分钟(我反思),小说里我只觉得蓝宗主真是个圣父,动画补的细节很棒。

从第一季到最后完结,视美也算是立了个耽改2D标杆吧,希望天官赐福也能保持住质量,也希望视美将来还能做其他的耽美作品。不是不喜欢玄机的天宝,是2D永远不可替代的魅力,然而解药和动物园做得实在是不咋样……

几部动画游戏下来,真的是越来越喜欢杨天翔了,金光瑶的配音绝绝子,期待陆光醒来,期待兄坑的家主,期待国漫将来会有更好的动画作品。

我永远爱二次元。

评论

热度(5)